close

記得年輕時都以msn記錄生活點滴,每次跟同學出遊一定很有效率的把照片上傳。

曾幾何時,這些熟稔的動作突的中止了,心情記錄沒了,照片也很久沒更新了,更別說msn消失後我在那兒的一切皆化為烏有。

 

某天,仔細看著部落客的文章,突發其想,我也來用個部落格來記錄生活吧 ~  (笑)

 

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太久沒動腦,唸書時我最喜歡的作業是寫作文,不管是老師出的題目或自由發揮的題目,我都能游刃有餘的快速寫完。

現在捏,也許是育有兩個小孩的關係,之前上班加帶小孩就可以把我的精力給榨乾,叫我擠出幾個字就要想很久,更別說寫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惹  XD

好不容易湧起一腔熱血來打字,迅速打開NB敲敲鍵盤,哈哈 !

 

打到這,眼看已經下午的三點四十七分,我我我~~等等要去摺衣服外加擦地板企惹 (泣~),人妻人母的角色真辛苦~~默默飄走中‧‧‧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爸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