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席媽是易胖體質,但當小姐時我可是很克制的維持身材,飲料幾乎不喝,即使喝也是無糖,珍珠奶茶一年下來頂多喝個一、兩次。

為了維持身材,時時刻刻想的都是減肥這兩個字。

雖然不能盡情的大啖美食,但看到成果還不錯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
 

跟艾爸交往後,我們時常吃美食,所以也有小肥一些,但我每晚的功課還是短短的30分鐘扭扭盤運動

扭扭盤真的是我大推的一項塑身運動,尤其是針對像席媽我這種腰內肉豐滿的人

而且因為大腿跟腹部都要用力,所以也有助於大腿內側及小腹的雕塑

看看我以前年輕時的照片‧‧‧(也不過三年前而已,已哭~~~)

 DSCF4431 

不過艾爸以前也比現在瘦很多很多耶~~~哈哈哈 (現在的雙下巴還有肚子跟安西教練有得比 XD),被他看到我這樣寫他,他要賞我白眼了,噗!

DSCF4429 

想當年,我全身上下也只有腿最迷人了耶,我何時才能回到以前?! (哺餵完母乳我就沒有藉口不減肥了厚)

DSCF4440 

 越回想越哀傷,看看我之前能拍這種性感的照片,啊現在是什麼都不能露了 >_<

現在一擺這種表情,雙下巴馬上擠出來就算了,表情還很畸型咧‧‧‧

DSC03950 

IMG0431A  

生完小孩後其實我都超沒自信的,因為實在是胖太多,近三十公斤,生完還有二十公斤在身上,所以我很少跟女兒拍照

唯一找得到一張我覺得比較好看的就只有這張,哈~~而且還不是全身照 (我女兒比這張可愛多啦!)

IMG_20121225_071305 

從鏡子裡反照出來的樣子,很肥吧,噗!

看看我胖的有多誇張就好!

雖然生孩子要付出代價,但還是有很多人是辣媽,所以我也不能給自己找藉口說是體質關係

但我還是鬼打牆的認為是體質關係,哈哈哈

20130623_142355 

 

看看以前平坦的小腹 (扭扭盤真是最佳好朋友),低頭看看生了兩個小孩的大肚腩,深諳只有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才可回復了

DSC03907

我想在此只能跟我的年輕歲月say goodbye! 畢竟遺傳基因是很可怕的一件事,所以看看我媽就應該可以預想得到我的身材了,哈哈

OS: 徐媽不要打我,女兒我說的可是事實吶! XD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爸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